夏夏夏夏凝

爱发电主页 https://afdian.net/@xianing?tab=home
谢谢喜欢我,我超爱你们!
是个巨型玻璃心
WP被墙,以后不再补档
巨雷:ky/mxtx/mdzs/xz/qyj
请确认后关注

[手游向博晴]湖边日出

@一条很咸的咸鱼 送给咸鱼太太的生贺文(是的这边也要来一遍(doge))

太太生日快乐!

不香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博雅从露营基地提供的浴池洗完澡回来时,帐篷口的篝火已经被熄灭了,帐篷里有隐隐的灯火,从未关严实的帐门缝隙里,能看到晴明背对着门口坐在里面。

这是博雅和晴明难得的休假,也是两人早就约定好的露营之旅。

两人驱车来到这个位于湖边的露营基地时就有些晚了,当时已近傍晚,晚霞映着湖面一片波光粼粼,煞是好看。趁着天还未全黑,博雅和晴明两个人合力把帐篷搭好了。

虽然露营基地也提供直接拎包入住的帐篷,不过博雅觉得那样少了些乐趣。和晴明一起搭建帐篷,让他觉得好像是两人亲手建造爱巢似的,这种感觉让博雅奇妙地生出一种满足感。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夏夏夏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