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夏夏凝

爱发电主页 https://afdian.net/@xianing?tab=home
谢谢喜欢我,我超爱你们!
是个巨型玻璃心
WP被墙,以后不再补档
巨雷:ky/mxtx/mdzs/xz/qyj
请确认后关注

如果月亮可以送人,那太阳肯定也可以!

用日环食混个更吧


日环食的时候,博雅和晴明都在阳台上等待着黑暗降临。

等到太阳被阴影遮住了大半的时候,博雅突然抓住了晴明的手,认真又虔诚地说道:“晴明,请和我结婚吧。”

晴明显得有些惊讶,不过很快就冷静下来,反问道:“结婚是可以,但是博雅,求婚不准备戒指吗?”

博雅想了想,用手遥遥指着已经完全被遮挡住,只剩一个环形的太阳,缓缓说:“那么,我把这轮太阳送给你,作为最闪耀的戒指吧。”

晴明唇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来,静静看着博雅。

博雅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起来,挠了挠头,自言自语说:“奇怪,我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。”

晴明朱唇轻启:“也许是前生就有人这样教过你呢?”

“太阳也可以送人吗?”

博雅不解地问着。

“当然可以。”太阳已经渐渐地从阴影中显露出来,不再是一个完整的圆环,不过晴明没有在意,继续说道:“刚才的太阳,你已经送给我了。”

“好了好了。”博雅露出一个头痛的表情,用力捏了一下晴明的手,打断他将要说出口的长篇大论,讨饶道:“你的那些深奥大道理,我真的听不懂。不如我们说回原来的话题?”

晴明有些疑惑,仿佛已经忘了原来的话题是什么。

博雅腼腆的笑着,又问了一次:“晴明,我们结婚好吗?”

此时天色越来越亮,日光重新照亮了人间,也叫晴明眼中仿佛落入了璀璨的光芒。他笑意盈盈地看着博雅,嫣红的嘴唇轻轻张开。

“好。”
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夏夏夏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