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夏夏凝

爱发电主页 https://afdian.net/@xianing?tab=home
谢谢喜欢我,我超爱你们!
是个巨型玻璃心
WP被墙,以后不再补档
巨雷:ky/mxtx/mdzs/xz/qyj
请确认后关注

算是儿童节贺文?祝大家儿童节快乐hhhhh


这一天原本是博雅和晴明约会的日子,没想到父母临时有事情,把小妹神乐托付给了博雅来照顾。无奈的博雅只好带着这位小了自己十几岁、还略有些内向的妹妹一同赴约,好在晴明看见神乐也很喜欢,一大一小很快玩到了一起,反而把博雅给晾在了一边。

吃完晚饭后,神乐已经彻底同晴明黏在了一起,来时明明是牵着博雅来的,回家的时候却是由晴明牵着,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什么。

博雅看着神情温柔同神乐交谈着的晴明,心里觉得有些不是滋味儿。因为要将神乐护在中间,因此博雅没法牵着晴明的另一边手。而因为晴明和神乐的交谈,使得博雅也插不进嘴。而一向体贴人心意的晴明,今晚也更加在意小朋友的情况,仿佛没有注意到博雅的不对劲。

明明是他和晴明的约会!

博雅心里堵着一口气,有点闷闷不乐。

等三人走到博雅家门口,神乐还有些依依不舍,不想同这位耐心风趣的大哥哥告别。

晴明在口袋里摸了摸,找出来两颗水果糖,是下午出门前他随手从桌子上拿的,原本是打算自己和博雅一人一颗。不过这会儿既然有小朋友,还是以小朋友为先。

晴明蹲下去,在神乐面前展开手掌,掌心躺着两颗糖果。亮晶晶的糖纸在夕阳的映照下散射出五彩斑斓的光芒,看起来十分漂亮。

“今天是儿童节,送给你。”晴明柔声道:“节日快乐。”

神乐看了一眼身边的博雅,见他点了头,才伸手接过了糖果。不过很快,她又将其中的一颗放回到晴明的手心里,说道:“你一颗,我一颗。”

小女孩乖巧可爱,晴明没忍住摸了摸神乐的发顶,然后站起身来,将那颗糖递给博雅:“给你。”

博雅心中别扭,撇了撇嘴巴,转过头去:“小孩子吃的东西,我不要,你自己吃吧。”

晴明,却并未生气。他看了看博雅家的阳台,窗子里透出灯光,问道:“你父母是不是已经到家了?”

博雅闻言看过去,点点头:“嗯,好像是到家了。”

“那你把神乐送回去再下来,好吗?”晴明提议道,“我想和你再走走。”

博雅眨了眨眼睛,心情突然又愉快了起来。

“好啊!稍等我几分钟!”他回答道,牵着妹妹的手赶紧上了楼,脚步轻快得很。

晴明失笑,看着博雅匆忙的背影摇了摇头。他把糖纸剥开,把里面的糖果塞进嘴里,甜蜜的荔枝香气瞬间盈满口腔。

没过两分钟,晴明便听见了急匆匆的脚步声,果然是博雅小跑着下了楼来找他。

“给我。”博雅还小喘着气,便向晴明伸手。

晴明有些不解地看着他,博雅催促道:“糖呢?给我。”

“在这里。”晴明指了指自己的嘴唇,然后说道:“你刚刚说不要,我就自己吃了。”

“我又后悔了。”博雅睁大了眼睛,手往晴明的口袋里摸去:“没有了吗?你只带了两颗?”

晴明有些无奈:“只顺手拿了两颗,我原本不知道神乐也来。”

“真是的。”博雅有些丧气,嘟囔着抱怨了一句:“过节呢。神乐都有糖吃。”

“神乐还是小朋友呢,你也是吗?”晴明调侃道。

“我不管。”博雅有些耍赖:“我也要。”

晴明嘴巴里的糖果还剩下一小半,源源不断的甜味从舌尖溢出。晴明想了想,伸手捏住博雅的下巴,微微踮脚,同博雅唇齿相接。

那一小颗糖果在两人交缠的舌尖滚来滚去,最后化作浓稠甜蜜的汁液流入两人的嘴里。

晴明退了回去,问道:“好吃吗?”

博雅脸颊微微有些红润,舌尖舔了嘴唇一下,仿佛是在回味糖果的滋味。然后点点头:“荔枝味,很甜。”

晴明拍了拍博雅的头,像在拍一只撒娇的大狗。

“别家的小朋友有的,我家的小朋友也得有。”晴明笑着问:“现在,我们去散步?”

“好。”

博雅牵起晴明的手,两个人慢慢走入降临的夜幕之中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夏夏夏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