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夏夏凝

爱发电主页 https://afdian.net/@xianing?tab=home
谢谢喜欢我,我超爱你们!
是个巨型玻璃心
WP被墙,以后不再补档
巨雷:ky/mxtx/mdzs/xz/qyj
请确认后关注

真的没有人要和我表白吗(卑微

兜售博晴片:

★★★博晴520告白日活动★★★


 “就是不懂才问你的嘛。我跟这些东西没缘,用暗喻的和歌往来诉衷情的雅事,我学不来。喜欢就说喜欢,你拉我的手或者我拉你的手,就很明白了。哎,晴明,你就别装模作样了,替我解读这首和歌吧……”——《阴阳师 鬼恋阙纪行》



在即将到来的特殊的日子,把「喜欢」的心情直接告诉ta吧!5月20日当天,主页将暂时化身为缘结神,替你发出平时不敢表白的话语。


▲活动内容:

①为博晴产过粮的太太们是这次主要表白对象之一,给辛苦产出的太太们表白吧,产粮次数不在于多少也不在于时间,只要参与过都值得被人记住,感谢各位的奉献(ノ゚∀゚)ノ❤

以博雅/晴明的口吻对晴明/博雅表白,原著向手游向皆可,不坦率的二人偶尔坦率一次会说些什么呢❤

围绕博雅晴明二人的表白主题进行创作,形式不限图文皆可,参加此项内容可直接打上【#博晴520告白日】的tag,不用提前投稿给主页❤


▲投稿时间:即日起-5月19日20:00


▲活动时间:5月20日全天


▲平台:微博&lofter


▲Tag: #博晴520告白日


▲策划:阴阳师博晴主页


▲宣传图:@嘘言 


▲活动号:微博@阴阳师博晴主页 &lofter@兜售博晴片 


▲参与方式:

① 匿名表白:匿名请走popi提问箱→520活动用告白箱 

② 实名表白:欢迎私信微博@阴阳师博晴主页&lofter@ 兜售博晴片,主页在收到私信后会回复是否算作有效投稿,为降低人工审核工作量请勿一稿多投,感谢配合。


▲活动形式:【lofter@兜售博晴片】会在tag下分时段发送投稿,【微博@阴阳师博晴主页】会发送1-2篇整合,不做过多刷屏。


特别说明:为了保证质量,主题为围绕博晴的再创作投稿,主页会进行筛选,过于ooc的投稿不会发出,敬请谅解(关于主页认为的occ评判标准请见微博主页置顶 );主题为给太太们的善意告白会全部发出,以感谢和鼓励太太们的产出


此次520活动是主页七夕活动的预热,而且投稿可匿名,所以主页将从【活动微博】转发+关注中抽取两位朋友送上七夕特别定制礼物一份,具体开奖时间和实物图下月公布~参与抽奖地址请戳→微博主页宣传贴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1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夏夏夏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