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夏夏夏凝

爱发电主页 https://afdian.net/@xianing?tab=home
谢谢喜欢我,我超爱你们!
是个巨型玻璃心
WP被墙,以后不再补档
巨雷:ky/mxtx/mdzs/xz/qyj
请确认后关注

kfo了感谢大家厚爱


其实过kfo已经有挺长一段时间了,但是一直没想好应该送点什么给大家……


鉴于我也是个穷逼,所以抽三个倒霉蛋送小礼物吧,先抽到的先选想要的


1. P2所示大头式神公仔挂件一个,款式你从三个里面选(官方旗舰店购买) 


2. P3所示和果子一份,口味你自己挑(官方旗舰店购买)


3. 打15r请你霍奶茶 


4. 如果有想看的梗可以在评论区留言,我会抽让我有灵感的梗来写,cp限定 杀犬 博晴 光切 酒茨 银博,催稿欢迎


和以前一样在评论区按顺序回复数字+留言,数字请务必放在显眼的最开头


莫得什么话好说的话就按顺序留下数字就好了!


参与不过10我就黑箱亲友(虽然这些破东西似乎也没人想要吧喂)


就24日晚上8点抽这三个倒霉蛋吧


最后补充一句,抽奖不用关注我,请不要因为抽奖关注我,谢谢了

评论 ( 42 )
热度 ( 15 )

© 夏夏夏夏凝 | Powered by LOFTER